做愛音樂之調情音樂


  Marvin Gaye - Sexual Healing,Marvin年過50出的最著名的歌曲,立即可以為你注入輕鬆、輕快的感覺。Four play & Chaka Khan - Between The Sheets,最適合在昏暗的燈光下放了,這個版本有不錯的Bass、和聲表現,很纏綿。D'angelo – Cruisin』(together),翻唱自Smokey Robinson的經典名曲,原唱就已經很騷包了,但這個版本更粘,怪不得叫Wet Pussy Remix。Ray Charles - You Are So Beautiful,任何時候讚美異性都不為過,尤其在這種時候,用大師的歌聲代訴心聲,能確保一舉拿下。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
  做愛音樂之溫情音樂


  The Commodores – Still ,男人的溫柔借這曲婉婉道來,即傳情達意,又不失紳士風度,可謂一舉兩得。roberta flack & donny Hathaway - the closer i get to you,太經典了,當兩個人連心都在一起了,那麼相信身體就也就離的不遠了。Smokie Norful - i need you now,Gospel的感染力來自信仰和聖潔的力量,這曲誠實的道出了男人的心聲,就算鐵石心腸也會被瞬間融化。Simply Red - Say U Love Me,都說做人不能要的太多,但若是連心愛的人都不敢表白,那麼這個人,無論男女,注定是可恥的。


  


  做愛音樂之激情音樂


  小柯 – 遙望,這首稍微有點感傷的情歌來自大陸首部偶像劇《將愛情進行到底》,很適合兩個人靠在一起聽。The Roots - What They Do,Roots也玩Down Hop,聽Rap不少,直到這首最愜意了。James Brown - the payback,funk最大的好處就是讓人想不停搖擺,這首歌7分鐘的歌曲遞換了3種節奏,可以想像大腦很快就會被節奏催眠。barry white - love makin' music,女聲在Barry White充滿磁性的男中音中完美契合,輕輕的小號頌出甜蜜的呼喚,身體浸在這種聲場裡,想不酥都難。


  


  做愛音樂之迷幻音樂


  Mazzy Star – I Cry,這曲聽罷無法平靜下來,旋律舒緩,歌詞卻很憂傷,好似溫柔一刀。Virgin Suicide - Playground Lover(OST),來自電影的主題曲,有點陰暗。可能是受電影劇情影響,這曲似悱惻浮雲般繚繞左右。Fight Club – Marla(OST),很high的一首電子音樂,像磕藥了般,快感稀散在空氣中,融進Marla的身體裡。Art of Fighting – Skeletons儘管是首聽起來不太舒服的歌曲,環境音效被營造出一種連骨頭要被磨掉的聲響。高人說,愛情之偉大,遠,可及天涯海角,深,會海枯石爛,幸福無限。可誰又能說愛情不會帶來切膚入骨、痛徹心肺的憂傷呢。


  


  做完愛聽的音樂


  Dave Brubeck & Paul Dresmond – Georgia on my mind,爵士版本的最佳演繹,兩位大師至深至淳的深情演繹,彷彿回到了夢中的搖籃。paul desmond & jim hall-samba cantina,桑巴不僅是熱情的,也是濃情的。就像南美的紅葡萄酒,少了一份香醇,卻多了一份回味。silje nergaard - two sleepy people 選自其最第二暢銷專輯At The First Light,聽這種流行味十足的爵士樂的好處是無需動用大腦思考,閉著眼睛享受就好了。ray charles - amazing grace,再次讚美一下躺在身旁的她,這個版本的amazing grace氣勢非凡,動用了著名波士頓廣播交響樂團作為伴奏,Ray到底是老將,唱來游刃有餘,炙熱濃情,款款道來。


  


  如果你是個急性子


  如果你是個急性子,先給你聽3分半種的NBA - Chicago bulls (theme),全盛時期芝加哥公牛隊的進場音樂,每次公牛隊在聯合中心球場出征必播之音樂。聽完這曲,你就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你也就知道為什麼喬丹能在長達48分鐘的比賽裡屹立不倒了。snoop dogg ft bootsy collins - get to know ya會教你先搞清楚狀況再行動,豬八戒吃人參果的故事其實本可以避免的。最後送你一曲Terminator 2 - Theme Song ,願每個mm一想到你就會聯想起第二集裡的強悍終結者形象。


  


  如果你是個慢性子


  Smoke City - Underwater Love,用非洲的手鼓和嚎叫激起你的原始慾望,這曲電聲New Age音樂很直接哦。Misia - Everything時長6分59秒,可以醞釀出很多很多…可我說要是歌曲放到2分04秒的時候你還沒有行動,那就趕緊去看醫生吧。都知道日本Rnb天後Misia很酷,在這首冠軍單曲裡,你要讓Misia充滿感情的喊幾聲「you r everything」才會對身邊的她有所表示呢?下一曲,Glenn Lewis - Fall Again,類似Blue感覺的contemporary RnB,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輕鬆,特別適合沒心沒肺的人聽。


  


  如果你是纏綿派


  al b sure, el debarge,Barry white - the secret garden,由quincy jones跨刀製作,soul歷史上的天籟之作。the isley brothers - make me say it again girl,讓我能說什麼?只有等著被這曲融化,是來自70年代Slow Jam名家的顛峰作品。isley brothers - if you leave me now,老將30年後重出江湖、再戰邊緣之甜膩煽情的上品。


  


  如果你是SM系列


  beastie boys vs herbie hancock - intergalactic (soulwax remix),上這個mix融入的是fushion Jazz大師hancock的rockit,兩股毫不相干的mix結合,編成了一把結實的鞭子。Fat Boy Slim – (if you)Can Can Can,來自《紅磨房》的主題曲帶來變換的色彩、刺激的畫面,這個時候應該有點歇斯底里大家才會都滿意。Chris Su - Need U Tonight,很強的Drum & Bass基調,配合縹緲女聲,今晚不容錯過的最佳瘋狂音樂。


  


  如果你是同性戀


  isley brothers - living for the love of you,大師一出必屬精品,這首在《Alfie》點睛之筆的音樂充分展開了人們對**中的豐富聯想。prince -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,黃耀明 - 春光乍洩,異域風情的不同享受。張國榮 辛曉琪 - 深情相擁,adult feeling,與性取向無關,體會到這層才是真永遠。


  


  若她是林黛玉型


  Cindy Lauper - True Colors,她也許很害羞,但她一定很敏感,能查閱到你對她的細微感觸。她看到了你的真實色彩,所以會和你在一起,只是一直都沒說。Commodores – easy,你只需回答她,未來一切都很簡單,簡單的就像星期天的早晨,一覺醒來就會到達。elsa - mon cadeau,像卡普其諾的味道,輕輕的法蘭西浪漫風情。I Believe - 我的野蠻女友,避免懷念對方的最好辦法就是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,只要你相信,一切都會實現。


  


  若她是熱情陽光的小女人型


  mariah carey - always be my baby,20世紀末沒有比這首更甜的情歌,沒有比這首更輕快的心情了,熟悉的旋律帶給每個人最舒適的擁抱。prince – cream, cream是兩個人最甜蜜的稱呼了。prince拿捏最駕輕就熟的柔情蜜曲,在旋律中享受舌尖的溫度吧。tyrone davis - kiss you where i miss you,在想你的時候吻你,在吻你的時候還想你。渴望雙手插入你的長髮,貼緊你的臉頰,此刻只想說「我的!全是我的!」陳升 -子夜二時你做什麼,每一次來到你的身邊,每一次在午夜揣測著你的心事。誰說只有女孩才難懂,其實……男人的心事你來猜。


  


  若她是俏皮活潑型


  donna summer - bad gir,來自80年代偉大的DISCO女皇,即使donna summer不唱disco,那麼演繹gospel也是綽綽有餘,和我們聽音樂一樣,這只不過這是只是一個選擇的問題。jamiroquai - space cowboy,跨馬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,你就是我的目標,要將手中的套索牢牢的拉住你的脖子,然後靠近你,給你一個全宇宙最強的香吻——天生是個牛仔。snoop dogg feat bootsy collins - undercova funk ,我就像火熱的funk一樣的佔領了你的五冠,此刻你就是我的忠實僕人,或者我是你的僕人。Whatever,讓我們一起燃燒吧。蘇慧倫-鴨子,離開你我會變得傻傻地,儘管taxi會把你再次帶來,可我還是想念你。下次當你再次推開門,記得,不許你再孩子氣。


  


  若她是運動型


  Beyonce – Naughty Girl,讓我停下來?除非關掉我的節奏!除了你不要我,否則你休想讓我從你身上起來。小子,今晚你是我的!Sarah Connor –lets get back to bed boy,並非我不願意,只是你的床不夠size。清楚了嗎?那就找塊最大的地方鋪上墊子,好了call我哦。kool and the gang - too hot,把口水吸回去!不是說你體液多就說明你有多強壯,這又不是夏天,出那麼多汗怎麼了?你以為出汗就代表了你用心了?加把勁,小子,再來五十組俯臥撐,我在下面監督。王心凌 - 月光,「還沒有到卡路里唉,我還要唱首歌,你聽好,仔細聽哦。」,「彎彎小路上,蒲公英在歌唱……」


  


  若她是假小子型


  Shakira - underneath your clothes,今晚我要抓緊你,我要知道隔在我們之間的那堵牆後面裝的是什麼,現在我就想知道。aaliyah - at your best, 打開收音機,傳出aaliyah的世紀柔美絕唱。要讓你知道,全世界都把你當假小子,但你在我眼裡永遠是那個僑佳娘。品冠 - 疼你的責任,女人的柔美,男人的責任,不讓你辛苦是我的責任,不給你壓力是我的責任,不想讓你知道我告別從前,開始努力向前是我的責任。Cos baby,you make me become a man.


  


  若她是個金屬狂


  張震岳 -自由,我要在搖滾裡打開我自己,我在旋律中消耗掉我的青春,我要的只是自由。我要你陪我一起瘋,我要讓你帶我找到真正的自由。接著,不要停,Ballad of Chasey Lain, Alien Ant Farm 會帶來一段的瘋狂體驗,Ballad of Chasey– Blood Hound Gang,Alien Ant Farm - Smooth Criminal。兩首再熟悉不過的歌經過他們的吉他掃過,那估計大腦就什麼也不剩了。Cardigan – lovefool,看看滑落的床單、移位的席夢思、翻倒在地的玻璃水杯,一堆啤酒罐子……偉大的成就!要知道,只有兩個愛情中的傻瓜才會幹出那麼瘋狂的事,恭喜你們,成功了。


  


  若她是性感成熟型


  fatboy slim ft bootsy collins - the joker,天生就會講笑話,讓陛下一直開心就是我最榮耀的事業。「把頭貼在我的胸口,我讓你曉得一下什麼是全球最火爆的超重低音。」smokey robinson – cruisin』 ,我喜歡你咬我,在你的世界裡,我的身體是失重的,我的行為是失控的。你的味道深深的震撼著我,你的呼吸聲穿透了我的耳膜,此刻我只想和你融為一體。Prince - Do Me Baby,」do me baby,like never done before,wu…give it to me,tell I just cant take no more」,oh, my lord ,my matrix,這就是我要的感覺,彷彿回到了生命的最初……


  


  


  20歲~30歲的做愛音樂


  20歲~30歲玩的成分大些,既然是玩,就要快樂,一下兩首都是high到點的好歌。但玩到最後的結果無礙乎你傷我,我傷你。最後加一首熟男情歌,成熟的你到最後一定會有正確的選擇。


  Kool& the Gang – Jungie Boogie


  Ennio Morricone - Playing Love


  林志炫 - 熟男情歌


  


  30歲~40歲的做愛音樂


  這裡推薦的是一些很低調的音樂,不過節奏很明快、舒服,都知道sex sevice對方的責任,但何不愉快點呢。結婚7年,其實沒想的那麼糟糕。


  Dusty Springfield - son of a preacher man


  isley brothers ft ron isley - what would you do


  Bobby Womack - If You Think You're Lonely Now


  boney james - seduction


  


  40+的做愛音樂


  推薦40+聽節奏重的音樂,鼓點強烈。慾望是原始的,也許隨著年歲的增大已經被社會format的神經,一切都會按計劃行事。可必須要提醒的是,這個年紀的人需要的就是這種火力十足的感覺。


  barry white - love makin' music


  Cannonball Adderley - Mercy Mercy Mercy


  herbie hancock - watermelon man


  ower of power - pick up the pieces


  


  如果你正體驗一夜情


  正如下列曲名所示:清晨拉開窗簾,「愛從昨夜就停了」,「當愛已成往事」,迎接的也許是來自「woman to woman」的問候。此事小心謹慎,勿留禍端。


  黃大煒 - 愛從昨夜就停了


  林憶蓮 - 當愛已成往事


  shirley brown - woman to woman


  


  如果你們在野外


  在野外有2種選擇,靜的讓人不知覺。另外就是用別的聲音轉移視線。這個時候放什麼音樂,體會什麼感覺都不再重要,要的就是刺激,還是多留神吧。推薦一首the ghetto,聽了不要衝動哦。


  donny hathaway - the ghetto


  


  如果你愛她,放的音樂


  越單純,越簡單越好。音樂只是幫助人表達內心情緒的方式,兩個人的相處,輕鬆、自然、快樂是最高境界,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花招吧。


  梁靜茹 - 寧夏


  莫文蔚 - let us fall in love


  


  如果你們正經歷快樂


  兩個人快樂是要的,但相比永遠在一起,還是後者更重要。不要消耗太多的熱情,讓它在心底慢慢燃燒,以後還有很多日子要用到呢。


  Every Little Thing -愛の謳


  F.I.R. -你的微笑


  


  如果你恨她


  分手後的痛苦是由於沒有得到滿足,「沒有機會重來」的心裡則會加重分手的痛苦。其實,它教會了你許多。與其難過神傷,何不心存感激的生活著呢,這也是對這段感情最好的懷念方式。


  夢飛船 – 不值得


  F.I.R -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


  usher – burn


  戴佩妮 - 愛過


  


  如果你們正經歷困苦


  「富貴不能淫,貧賤不能移」,當代男女相處之道竟如此簡單,知道的人很多,做到的人很少。如果兩個人經歷著苦難,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精神上的,都要互相關懷。至於是否能堅持到最後,那就見仁見智了。


  The Deele - Sweet November


  FreeStyle - (Y)please tell me why


  譚詠麟 -雨夜浪漫


  


  如果你們愛之深刻


  「情到深處人憔悴」,越是相愛的兩個人,越是要放的開,千萬不要讓彼此的愛成為對方生命的負擔。


  donny hathaway - i know it's you


  Loren & Mash - If I Can't Be Yours


  周傑倫-七里香


  歐陽菲菲 - 吻到心傷痛


  


  如果你們願意相守一輩子……


  那就忘記這篇帖子和生活中所有的感觀刺激,專心去滿足對方吧。對於愛的你人來說,做愛中最不可原諒的莫過於身體面對的是你,可你腦袋裡想的是別人或別的事。而面對於兩個人的共同生活,莫不也是如此?


     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農夫茶莊 的頭像
    老農夫茶莊

    老農夫茶莊

    老農夫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